close

IMG_1679[1].JPG

始用了兩個多禮拜,覺得真的很好用!
2年前買了杏仁酸療程,每次療程結束後都會大脫皮要醜個2週,所以7次的療程用了2年還用不掉,最近療程期限快到診所頻繁的來電催促,覺得煩人又不想浪費錢⋯
念的頭一轉!!!
趕快~趁機測試一下小藍瓶的功效,有做過酸類療程的人一定都知道,治療後一週內不能做的事情有這麼多⋯自己看吧!

主要是不能使用「A酸」的成份的東西,像是美白的產品有A酸的機率大概是90%,不然會脫皮更嚴重甚至反黑,恢熊口怕!
這次療程結束後,我只做簡單的基礎保養,使用歐恩伊的神仙水+保濕小藍瓶保濕鎖水面霜,一心只想說一定會跟以前一樣大脫皮,就算有改善應該還是會脫皮只是範圍可能縮小ㄧ點,沒想到!隔天早上鏡子一照,我還在做夢嗎?竟然沒脫皮!心想明天一定脫!第二天開始有小脫皮出現!第三天只有鼻翼兩側有多一點點脫皮,第四天有稍微嚴重的脫皮,但輕輕撥它是可以整片掉下來,下完班回到家10點多卸完妝趕快來觀察一下,又恢復到只有微微的脫皮,難道我已經換完膚了嗎?詭異了說好的大脫皮呢?!
基本上以往做完杏仁酸換膚脫到第四、五天才會開始慢慢轉好,但還是需要近2週的恢復期,這次竟然沒有!我只有醜一週~好開心啊!
但還是要說一下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都不一樣,使用的效果也不同,醫美過後還是要跟醫生問仔細可以使用的產品成分有哪些一定要避開的成分有哪些,每個人的皮膚接受度及吸收度不同感受跟效果也會有落差,我是容易過敏泛紅的膚質,所以其他類似膚質的部落客推薦的產品我買回家後還是會經過小測試1~2天才敢大面積塗抹在臉上,如果擔心會有過敏反應的人可以在脖子跟下巴連接處試用,沒問題再薄擦在臉上,之後再慢慢加重用量。
 
結語:開價的價格神級的好用,快下單了啊!
缺點:應該是成分的關係,需要比較大的用量才能推勻整個臉,我用了2週每天早晚一次,就已經用掉半瓶了。
 
讓大家看我素顏的照片之前先打個預防針,本人之前的皮膚狀況頗差,最近開始慢慢修復中,所以會有很多的小痘疤、暗沉之類的狀況出現,請大家莫驚莫害怕,該害怕的人應該是把素顏照放上去的偶啦!
.
.
.
.
.
.
.
.
.
這樣看起來保養完應該算是有水感的膚質~哀額~好害羞~
 
我兩週多用到剩這樣~~

IMG_1947[1].JPG

arrow
arrow

    annielove8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