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發現好物,我個人皮膚比較薄比較敏感,實在是不太敢亂用保養品,之前有幾次踩雷的經驗甚至一度放棄使用保養品或是只敢使用專櫃系列的,But千萬不要覺得專櫃就不會有雷,基本上專櫃的雷根平價保養品的雷是不同基準的,專櫃的價格會讓我要求比較高,比如說保濕就一定要比開架或平價款的厲害,這次推薦的這款"歐恩伊-神仙水"也是有故事的...
 
前面有說因為個人是敏感肌的關係,不太敢亂用保養品,我有個可以跟我一起討論美妝保養的好友,前陣子因為換季的關係,我皮膚出現不間段的大脫皮,冬天用的保養品已經止不住這災難,趕快上網爬文尋找可以解決我目前窘境的仙丹、仙水們,在廣大的部落客的文海中,我相中了SKII的青春露它的價格讓我掙扎了好久,畢竟對剛出社會涉世未深的妹妹(自己說哈哈)來說它的價格真的很不親民,之前買專櫃的保養品也都是存了好久一個月只敢買1-2樣,就這樣大概過了2週的掙扎終於邁開腳步前往專櫃,這天因為早上有安排其他活動晚上也有跟國外回來朋友約聚餐,只能用下午空閒的時間前往了解,A點到B點騎U-Bick會比坐捷運再轉車還方便、省錢,可能因為穿著較休閒又因流汗而有點脫妝的關係,櫃姐對我真的是不理不睬的,我個人對於服務態度非常重視,如果因為人多較忙的關係我可以理解,但當天有兩個櫃姐在聊天我向前詢問,她只問了之前有買過我們家的產品嗎? 我說沒有ㄟ,櫃姐:那你旁邊等一下我等等幫你測一下膚質,然後就走去找原本聊天的櫃姐繼續聊天,我在原地等了5分鐘完全沒有人來關心或是做產品介紹,這感覺真的很差,我也就默默離開,結束今天行程後,馬上敲好友跟她抱怨這段不愉快,她跟我一起罵完後,推薦我歐恩伊的產品,她說這是她最近發現的品牌,用過後覺得好蠻好用的真的好用,因為知道我的肌膚是敏感肌,她還貼心的倒一小罐讓我試用,用起來真的有保濕,我知道脫皮這種事急不來,但我試用了三天就下單了,讓我這麼快下單的原因有幾個
1.我完全沒有過敏泛紅的跡象
2.吸收很快,吸收完臉部摸起來滑嫩嫩的觸感很好
3.臉有明亮一階的感覺
4早晚各一次不間段的試擦三天,脫皮有慢慢改善
5.SKII青春露的價格可以買4.5罐的神仙水(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買回來濕敷都不心疼~)
截至目前為止我用了1週,原本是T字部位大脫皮,現在脫皮的範圍縮小至鼻翼2側,有搭配2天濕敷一次,真的改善很多,真的很像神仙水一樣,超神奇,這次用完我我還是會繼續回購,直到我找到下一個愛用化妝水~~
同時我還有買保濕小藍瓶這禮拜會開始試用,待我多試用幾天在分享小藍瓶試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品 生活好物
    全站熱搜

    annielove8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